很久不写东西的丢人人,囤文在Wland了这边只用来吃粮。

© 刀片制作 B-
Powered by LOFTER

神使

自家原创,两个小给给的故事

17.8.16丨706(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死了。”羽这样对墨说。

是极其肯定的语气。

羽的语气还是和平常一样,平静,没有任何波澜,但是墨总觉得那里面听得出来一点点幸灾乐祸的味道。

“所以呢?”墨挑了挑眉,好像对此并不吃惊。

羽似乎并不想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在一旁好整以暇的抱起胳膊,想看他接下来准备怎么办。

墨当然对此毫无头绪,他是第一次死,怎么可能知道死了之后要干什么?

难道要等死神将他带到冥界去么?可是这里并没有什么死神,只有那个讨厌的羽。端着和平时一样高的架子,好像在看着他,又好像只是望着这个方向发呆。

他不想再盯着那个讨厌的家伙了,于是转过头看向窗外。

窗外一群人围着他的尸体,似乎在讨论如何下葬他的事情,嗡嗡的吵闹声就连在这里也听得到,墨忍不住烦躁的皱了皱眉。

“这就是你让我拯救的东西,”他又回头对羽冷笑起来,“你所谓的‘以后就知道了’就是这样的以后?”

羽没有回答他,只是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,好像站在这里看着他发呆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一样。

墨感觉自己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。本来就是这样完全意料之外的情况,如果当初没有答应他,如果这个家伙……诸如此类的想法挤满了他的脑子。

怒火无从宣泄,墨盯着眼前的羽,伸手想要揪住他的衣领。

——碰不到的。行动还没有得到结果,墨就已经知道了答案。毕竟曾经的那么多次,他都无法动羽分毫,明明那个家伙可以轻易的使用他身边的物品,甚至可以伸手碰到墨,可墨就是无法接触到他。

但这个想法刚刚在脑海中闪过,墨就揪住了他的衣领,手中真真切切的触感,就跟他接触别人时一样。

“放开。”羽似乎没想到他会做这样的事情,被吓了一跳。

墨也被吓到了,于是羽没费什么劲就挣脱了他的手,他整了整衣领,顺便赏了墨一个嫌弃的眼神。

“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,我是什么么?”似乎是觉得自己的悬念埋的够久了,羽终于施施然开口。

“傻*。”墨想也没想就开口说。

羽反而笑了起来,这是墨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明显的露出讽刺的神情,他伸手拍了拍墨的肩膀:“那恭喜你……”

“你现在也是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