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写东西的丢人人,囤文在Wland了这边只用来吃粮。

© 刀片制作 B-
Powered by LOFTER

无常

白念逸相关。

18.4.22丨414(字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白念逸讨厌阳光。
那样的炽热、强烈地散发着光和热,照耀着每一个人——却从未真正的,降临在白念逸身上过。
他躲在阴暗的角落,窥伺着、诅咒着每一个真正拥有阳光的人,他是如此的憎恨那阳光,也因此强烈地嫉妒着每一个人。

叶哲就是他的光。
白念逸把自己的情绪一股脑地塞进角落,小心翼翼的隐藏起来,于是那时,他们再次相遇了。
没有人知道……白念逸无时无刻不注意着他,叶哲那一开始从期待到失望的目光,再到之后的崇敬,然后只剩下一种疏离又复杂的情绪——这当然是白念逸一手促成的:在阳光下的他浑身不自在,只得仓惶地逃离。

他们再不见面了,直到那时。叶哲一开始是戒备着他的,然后那种戒备变成了对白念逸荒诞行为的困惑。
对——他什么都不知道——一直都是这样!白念逸几乎要遏制不住自己的笑声。叶哲……他本以为叶哲和以前是有一些不同的,但根本还是一样……
一直都只是远远地……漠不关心、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。
他不知道……这样就对了——白念逸心满意足的向前走去,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赶紧结束掉这条生命,然后祈祷下辈子到死都不会遇到他吧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