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写东西的丢人人,囤文在Wland了这边只用来吃粮。

© 刀片制作 B-
Powered by LOFTER

你不在的三千七百八十五天

黑历史,我想删这篇发自真心。

16.10.6丨1086(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你不在的第一天。】

前一天你说你不久后就会回来,我相信你。

和你一起住了将近半年,你走后稍微有点不习惯,第一次觉得房间里很空。

那时我有些无所事事,甚至打扫了一下房间。路过厨房时我突然想起,我已经很久没有碰过刀了。

那些事情仿佛已经离我很远了。

我当时在想,你回来的时候会带菜回来的吧?

或者,我想让你尝尝我的手艺,毕竟我的刀功不错,做菜应该也会好吃的吧。虽然大概比不上你。

我想了很多,你不在时,我一直在思考。我觉得我应该更加谨慎的处理一下那些东西,再和你一起去一个离这里很远的地方。以防万一。

毕竟只要有你在,哪里都是好的。

半年前的我肯定想不到会有今天吧,我被你改变了。大概是往好的方向的那种改变。

一天不到,我就已经很想你了。想看到你,听到你的声音,感受你的体温,甚至更多。

但是之后我渐渐的不再对你怀有这样的情感了。

来了人,我本不该暴露的。我想不出为什么。明明有一种可能,但我不愿意相信它。

是你么?你对别人说了什么?或者你在离开这里之后就报警了?

我不愿意相信这种可能,但不管是不是如此,我都等不到你回来了。


【你不在的第二天。】

事情出现了一点转机,虽然结局大概是一样的。

我不觉得人体实验比死刑要好到哪里去,但是我眼前只有这一条路还有一丝希望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告发了我,但我宁愿相信不是你,我还期待着能和你再见。


【你不在的第六天。】

我大概再也不能离开这里了,我很想你,不知道你有没有再去找我。

这些人真的很厉害,虽然他们说实验成功了,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可能会死。


【你不在的第二十一天。】

无所事事,除了吃药和测试之外,我只有用想你来排解一下寂寞。

你是唯一能让我感受到我和外界联系的人。

我还是忍不住幻想和你再见的情景,即使那一天已经不可能到来。


【你不在的第七十九天。】

我的权限稍微高一些了,或者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顺从,他们在和我聊天的时候甚至会告诉我一些关于实验的东西。

我也可以稍微四处走动一下,虽然这里没什么好看的。


【你不在的第四百五十三天。】

我还记得你,曾经发生的事情我还历历在目。

我希望如此,可是我好像已经有一些忘记你的样子了。


【你在的第……天。】

我以为我快忘记你了,即使我不想如此。

但是今天我看到那个和你相似的身影时我还是立刻想起了你。

我在这里的权限已经很高了,他们基本上知无不言。我知道了那里是研究人工智能的地方。

听说他们关于拟人感情的测试已经有很大成果了。我还知道了他们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实验,日期和我们相遇的时间一样。

我以为你姓林,我还挺喜欢这个姓的。


【你不在的第三千七百八十五天。】

我想你应该是看见我了。但只是看见而已。

我猜你已经因为实验失败清除掉了关于我的数据。

你已经忘了我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