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写东西的丢人人,囤文在Wland了这边只用来吃粮。

© 刀片制作 B-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主人公和happy ending

随笔,特别短。

18.10.14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    在我人生的前十年,我逐渐意识到了自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这个事实,这是一个缓慢而又痛苦的过程。在这之后的十年里,我则一直在思考我这样的垃圾存在的意义,我就像一个溃烂的伤口,不同的是我并不像伤口一样可以另他人疼痛,疼痛的只有我自己。
    就在我无奈的接受人生没有意义这个现实时,故事的转机出现了,我遇到了她。
    她是和我完全不同的存在,是发着光的星星,如同神普度众生一般,她接纳了渺小低劣的我。自那时起我便坚信,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遇见她。
    我终于抵达幸福了,在快乐的过程中我慢慢意识到,自己究竟为何被创造出来。我的创造者和我一样,于是她写下我,借我来感受她已不再拥有的快乐,只有她停笔之时,悲伤和痛苦才会重新追上她。
    而我和她不同,我将在字里行间一直快乐下去。
    直到某天她彻底失望。
    直到某天她誓要我同她一样悲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