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写东西的丢人人,囤文在Wland了这边只用来吃粮。

© 刀片制作 B-
Powered by LOFTER

【论坛体】黑凰和沉谣不为人知的过去

自家原创。
17.5.4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庇护所论坛>>>高中部>>日常水区

爆料:八一八no.1和他的前室友

#0 楼主

今天好好给你们科普一下这两个大佬这段孽缘的前因后果!给你们一分钟时间准备瓜子小板凳~

#1 匿名

沙发我的!

#4 匿名

前排兜售瓜子爆米花小板凳!

#9 匿名

楼主很强势啊一开口就是孽缘!帮你艾特两位当事人不谢xx@黑凰 @沉谣

#12 匿名 回复#9 匿名

其实艾特一位就够了( 沉谣大大万年不上论坛一次的

#27 匿名

楼主行不行啊一分钟已经到了吧?

#31 楼主 回复#27 匿名

现在开始!保证给你们讲得清清楚楚

#39 匿名

楼主赶紧的啊不然等会黑凰就该来了xx

#50 楼主

这两个人的故事要从初中部讲起。黑凰大佬的名气大家都是知道的,基本从初中刚入学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。常年位居no.1从未被别人超过,可以说是神级的存在。也充分的告诉了我们血统强度就是一切这个真理。

而沉谣的故事讲来是非常励志的,根据其亲友的描述我们可以知道沉谣是一个从小听着“别人家的血统强度”长大并且,十分不服的人!换你你敢么?而且沉谣不仅不服!他还逆袭成功了!初中三年根据档案的记录沉谣的排名是从刚入学的no.2766进步到最后的no.2,朋友们,听到这里是不是再次意识到自己的人生是有多咸鱼了啊?还有功夫在这逛论坛?训练场欢迎你们!

#63 匿名

楼主你手速不行啊,你自己瞅瞅看这几个字你打了多久!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已经被黑凰给……[点蜡][点蜡]

#67 匿名

最后那句???楼主你是院长派来的卧底吧?

#74 匿名

楼主你这料行不行啊?黑凰中考带人躺赢我们早就知道了啊?他带的人就是沉谣吧?

#89 楼主

有很多人都像74楼那样认为吧?这就是接下来的重点了!现在还记得中考后刷爆了的“黑凰大佬带人躺赢”的人肯定不少,然鹅这是假的!

沉谣在期中考之前的排名是no.13!前100的朋友们应该排名多难升吧,13名可以说是很强了,保守估计和第三名实力是不分上下的。虽然大家都只关注前十

#103 匿名

楼主到底是手速慢还是……已经被……

#124 匿名

R.I.P

#129 匿名

楼主这个语气,我怀疑楼主是不被关注的前十后面那一波xx

#140 楼主

刷R.I.P 的适可而止一点!我手速哪有多慢?明明是正常手速好么?

继续。综上所述,中考把黑凰和沉谣匹配到一组是十分合理的。并不是你们所谓的沉谣人品爆表。

而且,我认真负责的告诉你们,中考那次黑凰和沉谣火力输出的比例是6:4,随便换你们谁上去,怕是9:1都做不到吧?

#157 匿名

我的妈那个比例真的假的啊?6:4??敢不敢再夸张一点

#162 匿名

楼主你真负责就别匿名啊xxx

#186 楼主

数据绝对真实!不信你们问院长。

总之中考凰谣二人是货真价实的强强联手,而不是你们大多数人所认为的沉谣抱黑凰大腿。

所以说沉谣!是我们大部分人学习的榜样!标准的,人狠话不多!我不是谣吹!我是这个学院当之无愧的!强者吹!

就是这样,其实我很难想象当时沉谣的心情,换做你们辛辛苦苦努力一番,到头来被说成人品好抱大腿躺赢,估计也不好受吧。

然后可以讲到这个学期了,接下来发生的事实际上大家应该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。

#197 匿名

hhhhhhhhh什么鬼突然强者吹,楼主你码掉的差不多了你知道么

#221 匿名

大家都懂,都懂,心里知道就行了,让我们假装楼主还是匿名

#267 楼主

…………随便了什么掉码不掉码的,说的跟我以前没匿名似的。

然后就是这个学期刚开始,大家又开始讨论谁抱到了黑凰大佬的大腿,具体可以看这个帖子

《讨论:你们想好怎么抱黑凰大佬的大腿了么》

然后沉谣选择了换一个寝室,说真的,我要是沉谣,我也换寝室了好么。

以上!基本就差不多了!其他问题你们问当事人去我懒得讲了略略略。最后祝黑凰沉谣以及屏幕前的你天天开心生活愉快!反正我都讲完了再把我怎么样也没用了是吧~☆

评论
热度 ( 2 )